不支持Flash

WPBA经典赛潘晓婷止步四强 冰天使虽败仍获夸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07年WPBA佛罗里达经典九球赛上,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4-7不敌韩国小魔女金佳映,无缘决赛。艾莉森-费雪在决赛中同样以7-4的比分击败金佳映,摘得冠军。四强,也成为潘晓婷的征战佛罗里达经典九球赛的最佳战绩。

  前几轮的比赛中,潘晓婷分别以9比2击败卡罗琳、9比3胜世界排名第35位的劳拉-史密斯、9比2胜世界排名第15位的金-怀特、9比6胜美国丹佛的米内里奇、再以9比7险胜莫妮卡-韦伯,与韩国小魔女金佳映相遇半决赛。

  世界排名第五的金佳映从复活赛中杀出重围,并9比7淘汰了世界排名第四的凯莉-费雪,站到了潘晓婷的面前。

  半决赛的这场争夺可谓势均力敌。潘晓婷开场手感不错,取得2比0的领先;不甘示弱的金佳映随后抓住机会将比分追平。两人一直战至3比3平,找到状态的金佳映没有手软,5比3领先之后虽然让潘晓婷扳回一局,依旧把握比赛大局的她最终以7比4拿下比赛,挺进决赛。

  决赛中,一路高歌猛进挺进决赛的艾莉森-费雪以7比4轻松击败金佳映,摘得佛罗里达经典九球赛冠军。

  在过去的半年,潘晓婷在美国参加了三站WPBA的比赛。其中在第二站勇夺冠军,创下华人在这项比赛中的一个纪录。而第三站比赛中,她也拿了第三名。创造了连续三站WPBA比赛进入前三的纪录。在佛罗里达经典九球赛上,虽然止步四强,但也创造了自己征战佛罗里达经典九球赛的最佳战绩。

  她的这一系列表现也获得WPBA官方网站的肯定与赞赏,在撰文描述了潘晓婷的半决赛表现之后 ,以“祝贺潘晓婷!”作为文章的结尾。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