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利菲尔德用胜利启动复出之旅 一代拳王凶猛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4:59  新浪体育
霍利菲尔德用胜利启动复出之旅一代拳王凶猛依旧

霍利菲尔德凶狠依旧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30日德克萨斯消息,一代拳王霍利菲尔德用胜利开启自己的复出之旅,今天他经过10个回合的对抗,经过计算点数击败了对手卢-萨瓦雷斯。

  现年44岁的霍利菲尔德职业生涯曾四次戴上超重量级金腰带,作为一代枭雄,败在霍利菲尔德拳下的对手从泰森到弗尔曼,汇集了各个时代的高手,1997年与泰森的世纪大战让他登上了荣耀的巅峰。退役之后霍利菲尔德一度被卷入了禁药丑闻风波,不过他还是再度回到了拳台上。

  41岁的卢-萨瓦雷斯虽然职业生涯战绩达到了46胜7负,但他最让人印象较为深刻的比赛是2000年他与泰森的一战,当时他被泰森38秒就撂倒在地,之后意犹未尽的泰森甚至将欲终止比赛的裁判放倒在地,引发轩然大波。

  在今天的10个回合比赛中,霍利菲尔德虽然没能击倒对手取胜,但也占据了绝对优势,两次将卢-萨瓦雷斯击倒。其中第一回合霍利菲尔德就一击重

拳击中卢-萨瓦雷斯的前额,第三回合卢-萨瓦雷斯再度被击中倒地,之后第九回合霍利菲尔德又一次将卢-萨瓦雷斯击倒

  虽然卢-萨瓦雷斯坚持到了比赛结束,但是三名裁判一致判定霍利菲尔德取胜,而且优势明显,点数为99比87、99比90、96比91。凭借这场胜利,霍利菲尔德职业生涯的总成绩跃升为了42胜2平8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