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纪念品成抢手货 莫斯科北京周迎来新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0:27  竞报
北京奥运纪念品成抢手货莫斯科北京周迎来新高潮

莫斯科女青年在“北京周”活动中兴致勃勃地向来自北京荣宝斋的技师学习中国木板水印画

  本报特派记者白强莫斯科报道“还有福娃的纪念品吗?”莫斯科当地时间6月28日,刚刚在莫斯科世界贸易中心开幕两天的“新北京,新奥运”展就出现了奥运纪念品告急的状况。

  在昨天的展览会现场,以介绍北京奥运会及城市风光为主的明信片成了抢手货。“我们的存货都用光了。”据展览会的工作人员介绍,从北京带来的5000张北京风光明信片不到两天就已经告急了,而福娃书签更是被一抢而光。看到福娃书签没有了,一位不甘心的莫斯科市民开始打起工作人员佩戴的福娃徽章的主意。“我能不能用我的两个徽章和你的交换?”最后,这位达到目的的市民满意地离开了。

  在昨天开幕的经贸洽谈会和旅游推介会上,19家北京企业与70余家俄罗斯企业开始了面对面沟通。中国年莫斯科北京周将在当地时间6月29日结束,“新北京,新奥运”展、经贸洽谈会及旅游推介会也将随之落下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