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球少年VS时尚名模 残酷而激情的剧情将上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53  足球-劲体育
棒球少年VS时尚名模残酷而激情的剧情将上演(图)
(点击看大图)

    张学友的一首经典歌曲,此时变成了这场壮行秀最贴切的主题——“纽约的司机驾着北京的梦”;两位中国内地棒球的希望之火,带着职棒大联盟的梦想,即将开始一出虽然残酷却充满激情的棒球版《北京人在纽约》。纽约,一个可以让你上天堂,也能让你入地狱的Dreamland,正等待着来自东方的新目光。劲体育星战本期的主题,是国际名模吴英娜、李子宁VS洋基小子刘凯、张振旺:

    国际名模遇洋基双少 柔媚娇娃阳光帅哥撞出火花(图)   

    吴英娜:棒球我从来没打过,你能教我打一下吗?呵呵。

  刘凯:好啊,把手放在球棒柄上,然后轻轻挥,行不行?

  吴英娜:球棒太重了,先教我学怎么捕球吧?

  刘凯:(拿起球轻轻一投,吴英娜轻松地用手套将球抓住)不错,你挺不错的!哈哈。

  吴英娜:不会这么简单吧!你投球速度太慢了,也太敷衍我了!(说完开心地笑了起来)

  刘凯:没有,我要是发出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你哪受得了啊!

  吴英娜:球速这么快,比赛里你们会不会被打到眼睛?

  刘凯:通常是不会的,因为我们还是完全可以有时间躲开危险的。

  吴英娜:投手需要很强的眼力,你们是不是应该比较擅长射击项目啊?因为也是

考眼力的。

  刘凯:(笑)这个好像没有必然联系,不过我私下比较喜欢

高尔夫球。就是因为打高尔夫和我们打棒球动作和姿势有相通之处,至于投球,主要是靠速度和旋转,我是近视眼,却并不妨碍比赛啊。

  (另一位

名模李子宁此时正在向张振旺讨教如何用球棒击球,嘉宾们对棒球的热情比烈日的温度还要高)

  李子宁:(用力拿起球棒,看起来很吃力)球棒怎么这么重啊?太重了,我这点劲拿着都费劲啊。

  张振旺:确实很重,这才能发出力去击球啊。

  李子宁:我看你们比赛的时候,挥棒的队员很可能打到身边的捕手和裁判啊,出过事吗?

  张振旺:应该不太可能吧,裁判离持棒手的距离其实挺远的。而且只要打棒的球手正常运用技术,肯定不会有意外情况发声,要是像你这样的初学者,那可就不一定了,哈哈!

  李子宁:是啊,那我要小心点了。你看看我握棒的这个姿势对吗?

  张振旺:不对,不对,不能把手抓到中间,这样会很容易把棒损坏,甚至断裂。

  ABOUT NY "在国外一定要有自信!"

  吴英娜:这次你们去美国要在那打多少年啊?有六七年吗?

  刘凯:啊,要是去那么长时间可就是让我们甭活了。肯定要回来的,至少打全运会或北京奥运肯定要回来。

  张振旺:我们主要是学习,首先是训练,争取打好洋基梯队的比赛,早日打真正的大联盟。

  李子宁:那你们得知加盟纽约扬基的消息后有没有紧张?

  刘凯:没啥可紧张的,因为我没去过美国,也就不知道那边怎样。(笑)

  张振旺:教练告诉我就是去学习的,我今年跟国家队在美国训练过。那边环境很好,棒球在美国是国球,热爱这项运动的人太多了。我这次去应该很兴奋,没什么紧张感。

  吴英娜:你们可能在这里不紧张,可到国外就不一样了。许多事情不像国内那么方便,就会觉得手足无措,尤其是语言不通。人的紧张不仅表现在情绪上的,还表现在别的方面。就拿我来说,我第一次出国是去英国参加世界小姐大赛,当时我的心情就是很亢奋、有点紧张。但可能因为亢奋,会让自己在新环境里没有什么畏惧,不会害怕,或者我就是越有压力越兴奋吧!

  刘凯:我现在的感觉就是挺兴奋的,不过外在表现还是满冷静的吧,呵呵。

  李子宁:毕竟你们年纪还小,我觉得你们要学会保护自己。开始你可能不太适应,但我觉得你们要观察,学学语言,我想渐渐地你们就会了。

  张振旺:我们平常接触时尚圈太少,对模特这个行业实在是陌生啊。听你这么有经验,也经常去国外吧?

  李子宁:是的,我曾经在日本呆过半年。虽然很辛苦,刚去的时候觉得特无助,因为周围的人说话我完全听不懂。不过我还是觉得一定要出国学习,在外面你会更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在国外虽然会感觉很孤独,但我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头脑很清晰。人都需要锻炼嘛,都要不断尝试新事物。像你们两个一起去还好点,两个人至少还有个照顾。

  张振旺:太好了,听这一番话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次我们两个去我想这不仅代表自己,更代表中国棒球的年轻队员。我希望能在那里把语言学好,把棒球学好,让自己更快地成熟起来。

  李子宁:我想在外边会让你们成长得更快。你们比同龄的孩子吃的苦多,独立能力肯定更强。我想你们成熟成功得就更快!其实我从小就特别佩服运动员,因为我觉得运动员的意志力都特别强,我小时候也是练长跑的,可是我实在坚持不下来。后来进入模特学校也要练习拉韧带,那可是一路哭下来的。所以,我非常钦佩你们的意志力。

  吴英娜:不是有句话说得好嘛,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啊!

  刘凯:谢谢你们,真是受益匪浅啊!

  吴英娜:来,握个手,祝你们在纽约一帆风顺!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