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垒联制订复兴蓝图 力争垒球2016年回归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2:16  新浪体育
国际垒联制订复兴蓝图力争垒球2016年回归奥运



  新浪体育讯 6月27日荷兰恩斯赫德消息:国际垒球联盟(ISF)周三提出了包含10点内容的垒球复兴蓝图,希望能令垒球运动重新回归奥林匹克大家庭,舆论一致认为这标志着2016垒球回归奥运活动正式启动。

  在第8届世界女子青少年(19岁及以下)垒球锦标赛的第8天,国际垒球联盟主席唐-波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垒球回归活动正式启动。随着活动的启动,唐-波特还公布了全新的活动LOGO:活动的名称“垒球回归”写在奥运五色彩条组成的垒球形象下。

  波特主席在会上提出了包含10点内容的垒球活动蓝图,以在符合国际奥委会(IOC)运动项目审核标准的前提下在更广阔的范围内推广垒球运动。

  IOC成员将在2009年10月在哥本哈根举行第121届IOC成员大会。届时,将对是否在2016年第31届奥运会中添加垒球运动进行投票。

  针对“垒球回归”的蓝图,ISF承诺:

  1.至2009年,将使国家级垒球联盟从128个增至150个;

  2.至2009年,将现有的1250万全球垒球运动参与者增加25%---特别是青少年参与者;

  3.增加中东地区的垒球联盟数量,以便使当地更多的女性能够参与垒球运动。

  关于活动,波特主席表示:

  “IOC在2005年做出的将垒球运动排除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决定,给垒球运动敲响了警钟。所以,在广泛征求意见听取建议之后,今天我们提出我们的活动计划,希望能够符合甚至超越IOC的运动审核标准。具体来说,我们将致力于向中东地区和世界更多地方的青少年和女性推广垒球运动。”

  “垒球回归活动蓝图”

  为使垒球运动在2016年31届奥运会时重返奥运大家庭,ISF郑重提出“垒球回归”活动在今后两年的具体计划,并将根据实际进展和具体情况进行实时修正和更新。

  1.增加参与垒球运动的国家数量;

  2.增加垒球运动的全球参与者数量;

  3.增加全球15岁以下的垒球运动参与者;

  4.增加对女性参与者的关注,并为女性参与垒球运动提供更多的机会;

  5.为全球残障人士参与垒球运动提供更多的途径和帮助;

  6.向有需求的地区提供垒球运动的器械和教练支援;

  7.增加垒球运动的全球收视率;

  8.增加全球独立的专业的垒球联盟;

  9.使ISF更加国际化,并包含更多的内容;

  10.“垒球回归”活动将从始至终贯彻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