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与培训分享奥运” 萨马兰奇为奥运会志愿者题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5:57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参与培训分享奥运”萨马兰奇为奥运会志愿者题词

萨马兰奇与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合影

官方网站6月27日讯 6月25日,国际奥委会荣誉主席萨马兰奇在北京接见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代表,并为奥运会志愿者题词。  接见时,萨马兰奇高兴地接受了赛会志愿者申请人赠送的“微笑圈”和“奥运会志愿者徽章”。 随后,萨马兰奇应志愿者邀请,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题词:Experience Volunteer Training, be part of the Olympics(参与培训、分享奥运)、 Where there’s the Olympic Games, there’s poemtry of volunteers(哪里有奥林匹克运动,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诗篇),勉励广大志愿者自觉参与培训,提高服务水平,在服务奥运中收获快乐。(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