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帝火炬入选第十三届国际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3:49  新浪体育
华帝火炬入选第十三届国际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24日,由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和中国邮政主办的“第十三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在北京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隆重开幕。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国际奥委会集邮纪念币纪念品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本届博览会组委会主席蒋效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国际奥委会执委、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收藏品。国际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是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亲自发起的,是全球范围内最权威、最齐全的有关奥林匹克收藏品的盛会。所涉及的收藏珍品大到奥运火炬、奖杯、运动服,小到奥运徽章、纪念币、邮品等,琳琅珍奇,美不胜收。

  北京2008年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华帝火炬收藏展”成功入选本次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展出由本企业生产的九运会、

十运会火炬以及收藏的多支往届奥运火炬真品。同时获得了由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和萨马兰奇先生亲笔签名的奥运收藏证书。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独家研制的九运火炬、十运火炬和往届奥运火炬同台亮相本次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对奥运炬有浓厚兴趣和充满好奇的成千上万的中外体育迷,可通过华帝火炬收藏展厅大饱眼福,一览奥运火炬的风采,受到奥运体育文化的熏陶。

  对于本次华帝火炬入选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华帝股份总裁黄启均表示,产业报国是品牌企业的崇高追求。未来企业高端竞争方式是文化的竞争,只有树立企业文化才能保持企业长久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从这个角度看,通过参加本次世界奥林匹克火炬收藏展进行体育营销是华帝股份国际化道路的手段之一。

  收藏博览会开幕的同时, 在“华帝火炬收藏展”展厅还举行了巨型绘画长卷《神州圣火传递图》、书法长卷《神州圣火传递颂》的开笔仪式。这两幅书画作品是由华帝股份和“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共同倡议发起,将由来自北京奥运火炬传递途经的我国境内113个城市的113名画家代表和113名书法家代表共同创作完成。国际奥委会执委、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先生、北京奥组委领导、国家体育总局和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领导、华帝股份董事长黄文枝先生以及活动支持单位中国文联和中国美术家协会的领导出席开笔仪式并致辞。吴东魁、都本基、邹小舟、龙开胜、杨年耀(台湾)等十余名书画大家展示了他们特为本次收藏博览会和开笔仪式创作的奥运书画作品,并现场泼墨以示恭贺。著名国画大师娄师白先生、书法大师李铎先生共同为两幅作品题名“开笔”。整幅作品计划于今年8月8日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纪念日之前完成,随后将在火炬传递所要经过的城市进行巡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