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锦标赛110米栏特拉梅尔夺冠 成绩难以威胁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55  新浪体育
美国锦标赛110米栏特拉梅尔夺冠成绩难以威胁刘翔

特拉梅尔(右)和他的墨镜

  新浪体育讯 在周末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结束的美国田径锦标赛上,名将泰森-盖在200米比赛中创造了该项目史上第二好成绩,而110米栏的冠军则被老将特拉梅尔获得。

  泰森-盖之前已经以9秒84获得了男子百米的冠军,这一成绩是今年世界最佳。在200米比赛中,盖继续展示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他自始至终领先最终跑出19秒62,这是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赛季最佳成绩,同时也是史上第二快的成绩。

  赛后盖对自己的状态十分满意,他说:“我的成绩很好,不过实际上我想得并不多,我只是想最快到达重点而已,这样的表现把我自己都惊呆了。”

  比赛中唯一能对泰森-盖构成威胁的是斯皮尔曼,他跑出了19秒89的成绩,第三名被马丁获得,成绩是20秒18。按照规定,他们两人将与泰森-盖一起代表美国出战今年的大阪田径世锦赛。

  本来哈维尔-卡特是盖最大的威胁,世界排名第二的卡特曾经在去年跑出19秒63的惊人成绩,不过在本次比赛的半决赛中,卡特却在大雨中弄伤了膝盖,200米也就成了盖的独角戏。

  在110米栏比赛中,特拉梅尔以13秒08获得冠军,他从头至尾都处于领先位置,美国纪录保持者阿诺德以13秒17排名第二,奥利弗13秒18获得第三。从这三人的成绩来看,还难以与今年状态上佳的刘翔抗衡。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