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杯赛遭遇信任危机很郁闷 林丹最遗憾未战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4: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结束苏迪曼杯征程的中国羽毛球队昨天回到北京,面对众人在机场的迎接,全队上下欢天喜地,惟有遭遇信任危机的林丹暗自郁闷:“我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不过最遗憾的还是没能碰上陶菲克。”

  在刚刚结束的第10届苏迪曼杯团体赛中,中国队势如破竹,最终第6次捧杯,带到赛场的奖杯也顺利捧了回来。不过头号男单选手林丹却表现不佳,小组赛中他以0比2不敌马来西亚选手李崇伟,这也是中国队本次比赛输掉的惟一一场比赛。半决赛中,林丹也以2比1艰险战胜韩国人孙升模。赛后李永波也表达了对林丹的不满,认为他只是一名被高估的普通队员。

  昨天下午,乘伦敦专机的羽毛球队提前半小时抵达北京,国家二队的小队员、李永波的儿子和张宁的丈夫等人都到机场迎接。虽然凯旋,众人的脸上都挂满笑容,但林丹却是一脸严肃,一个人推着行李车悄悄走在队伍的后头。谈到本次比赛自己的表现,林丹说:“我对自己也不满意,进入状态有点慢,所以输了球也算是比较正常。”对于总教练李永波的责备,林丹也没有回避:“一个运动员不可能总是处于最好的状态,有时候打得好,教练就夸两句,有的时候没打好,教练心里着急,被教练说几句也是正常的。我并不在意这些,现在就是开始准备8月份的世锦赛,这也是我最为看重的比赛。”

  除了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状态外,林丹还有一处遗憾,那就是没能在决赛中与自己的老对手陶菲克再次较量一番,前面出场的队友早早地为中印之战画上了句号。“陶菲克仍然是我最想面对的对手,另外也是因为到了决赛,还是希望自己能够上场,为队伍贡献一分。”林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