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环湖赛之车队巡礼:丹麦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3:56  新浪体育
07年环湖赛之车队巡礼:丹麦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丹麦作为欧洲发达国家,在海洋运输、环保节能、现代农业、风力发电、仪器仪表等领域有着世界领先的技术和效率。丹麦国家队是首次参加环湖赛,他们来自地势平坦,最高海拔只有173米的国家,但决心在高海拔缺氧的青海高原进行一次艰苦的演练,以此考察队员的实力与耐力。他们渴望通过参加环湖赛进军2008年的北京奥运,并在中国建立一个训练营地,作为征战北京奥运的基础。我们衷心地祝愿他们如愿以偿,取得良好的成绩。

  附 丹麦国家队(Danmark National Team)名单:

  Team Manager 领 队

  Heiko Salzwedel 海科-萨尔维德

  Riders 队 员

  Alex Rasmussen 亚历克斯-拉斯穆森

  Michael Morkov Christiansen 迈克尔-莫可夫

  Casper Jorgensen 卡斯勃-乔根森

  Michael Faerk Christensen 迈克尔-法尔克

  Kristoffer Nielsen 克里斯托夫-尼尔森

  Kasper Jeberg 凯斯勃-杰勃格

  Jens-Erik Madsen 杰瑞克-马德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