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游泳名将遭电击后情况恶化 能否重返泳坛成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32  新浪体育
澳游泳名将遭电击后情况恶化能否重返泳坛成未知数

布鲁克-汉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20日,悉尼消息,相关媒体日前爆出,澳大利亚奥运会金牌得主游泳名将布鲁克-汉森由于遭受电击,很有可能无法返回泳坛。

  不久前,汉森在温泉沐浴时遭遇电击,由于当时伤势并不严重,她自己爬出了温泉并且来到医院。汉森已经于周二离开了医院,但是据澳大利亚电信日报报道,她这次意外受伤很有可能使得她不能够再继续回到泳池,因为汉森在遭遇电击后出现了肌肉抽搐以及头疼等症状。而汉森的爸爸伊恩-汉森也表示,对于女儿的病情,他十分的担心。

  “情况看起来并不好,”伊恩-汉森对记者说道。“当我们觉得一切都已经往好的地方发展的时候,形势却转向了糟糕的一方。一切都需要时间,等等看吧。”伊恩-汉森表示,自己的女儿这次算是躲过了一劫,漏电的电击并没有使她昏厥这确实很幸运,现在他的最大愿望就是女儿能完全的康复。

  “能够或者真的很幸运,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伊恩-汉森感慨道。他表示,汉森目前大部分时间都在熟睡,这也是她电击后恢复的症状。但是她醒来后,手臂却难以忍受的疼。

  至于布鲁克-汉森究竟什么时候可以返回泳池训练,他的父亲也很难确定。“我们真的从来没有讨论过这个话题,我想还是到时候再看吧。”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汉森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上输给了罗雪娟获得银牌,不过她随后帮助

澳大利亚队赢得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冠军。一年之后的世界短池
游泳世锦赛
上,汉森一举拿下六枚金牌,当选那届赛事的最佳女运动员。不过已经29岁的汉森没有入选今年游泳世锦赛澳大利亚队的名单。(MS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