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赛季最佳球员揭晓 罗伯逊当选丁俊晖列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22:15  新浪体育
斯诺克赛季最佳球员揭晓罗伯逊当选丁俊晖列第七

澳大利亚新星罗伯逊

  新浪体育讯 2007年斯诺克大幕随着希金斯捧起世锦赛奖杯而落下,在06-07赛季,究竟谁才是球迷眼中发挥最出色的球手呢?日前,斯诺克官方网站进行的网友票选赛季最佳球员评选活动揭开谜底,勇夺两站排名赛冠军的澳大利亚小将罗伯逊当仁不让的摘取赛季MVP,而中国选手丁俊晖名列第七位。点击参与网友热评>>>>>>

  左撇子选手罗伯逊在06-07赛季可谓表现抢眼,这个赛季对于他来讲无疑是大获丰收的一年,他勇夺大奖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两项排名赛的冠军,其他五站排名赛除了英国锦标赛外都打入了16强,大师赛也进入八强,世界排名也如他自己所愿锁定在前十的位置。他也是继04-05赛季奥沙利文之后第一个在单个赛季拿到两个排名赛冠军的选手。

  而世锦赛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并且锁定年终排名前16的马克-塞尔比也是球迷心中最佳球员的有力竞争者,他落后罗伯逊名列第二位。而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得主,观众缘十足的奥沙利文位居第三,领先于新科世锦赛冠军希金斯。

  备受球迷关注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则排在第七位,在他之前的是威尔士公开赛亚军希金森和本届世锦赛四强选手墨菲。而在世锦赛同样有出色表现的年仅18岁的球手特鲁姆普排在亨德利之后位列第十二。得到网友青睐而登上此榜的还有中国赛亚军柯普,世锦赛击败亨德利的卡特以及艾伯顿等人。

  以下是详细排名:

排名 世界排名 姓名
1
7
罗伯逊
2
11
塞尔比
3
5
奥沙利文
4
1
希金斯
5
44
希金森
6
3
墨菲
7
9
丁俊晖
8
22
柯普
9
14
卡特
10
6
艾伯顿
11
8
亨德利
12
51
特鲁姆普
13
2
多特
14
24
霍尔特
15
15
戴维斯
16
16
瑞恩-戴
17
45
吉尔伯特
18
28
麦克库
洛奇
19
4
达赫迪
20
20
史蒂文斯

(MSer)

相关链接:斯诺克世锦赛年度排名:希金斯登顶 丁俊晖第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