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最古老世界纪录作古 美国18岁女将打破19年封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30  新浪体育
游泳最古老世界纪录作古美国18岁女将打破19年封印

齐格勒(07世锦赛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进行的TYR冠军游泳赛上,美国18岁的女将凯特-齐格勒一举打破了尘封19年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使得这项目前保持时间最久的游泳纪录作古。

  女子1500米自由泳15分52秒10的世界纪录是美国名将埃文斯1988年3月在美国奥兰多创造,到今年已经保持了超过19年,当年埃文斯创造这项纪录时凯特-齐格勒还没有出生。在这次TYR冠军游泳赛上,齐格勒一举将这个纪录提高了将近10秒,当她到达终点时计时器上显示的成绩是15分42秒54。在今年3月的游泳世锦赛上,齐格勒也曾向这项纪录发起冲击,当时她以15分53秒42的成绩夺冠,距离世界纪录相差仅1秒多。

  女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被打破,现在“存活”时间最长的游泳纪录是女子800米自由泳,这个纪录也是有埃文斯保持,1989年的日本东京

游泳世锦赛上她创造了8分16秒22的世界纪录。(酥油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