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希望3比0横扫韩国队 做好打满五盘的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8: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格拉斯哥6月15日电(记者 李鹏)中国和韩国两队十五日晚公布苏迪曼杯半决赛对阵名单,此前失手的林丹继续领衔男单,将对阵韩国老将孙升模。

  双方出场阵容和顺序是,混双中国队郑波/高崚对阵韩国队韩相训/李孝贞;女单张宁对阵黄慧渊;男单林丹对阵孙升模;女双杨维/赵婷婷对阵李孝贞/李敬元;男双蔡赟/傅海峰对阵李在珍/郑在成。

  不过根据羽联的规则,中韩可以在比赛开始前临时更换出场队员,所以不排除这一阵容是双方教练员的虚实斗智。韩国队是中国队的老对手,曾经在苏迪曼杯上屡屡制造麻烦。第九届苏迪曼杯,中韩半决赛对阵,中国队曾三比零轻取对手;但第八届苏迪曼杯,中国队在决赛中一比三不敌韩国队,痛失冠军奖杯。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说,韩国可能在三个双打项目上给中国造成一定的困难,不过中国有信心也有实力击败韩国。他说:“希望能够以三比零取胜,但同时也做好了五盘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