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欣喜李宗伟拼尽全力:让林丹得到了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2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清河格拉斯哥报道 4比1,中国羽毛球队干掉了马来西亚,进入半决赛,令人意外的是,中国的“超级丹”林丹却在最后一场以两个17比21被李宗伟横扫,输掉了中国队在这项赛事中四年来的第一场球。林丹在三大杯上不败的战绩也就此终结。法新社把中国队林丹的失利评价为“令人震惊的”。

  在林丹之前,不仅张宁、郑波/高崚、杨维/赵婷婷击败对手,甚至一度被认为可能丢分的男双也被蔡赟/付海峰拿了下来,而且比分都是2比0。最后一盘是林丹对曾经的世界第一李宗伟,此前,李永波曾对裁判将这场比赛安排在最后很不满,认为失去了观赏性。

  比赛也确实如此,林丹一直很难进入状态,始终被李宗伟压制,最终0比2输球。对此,李永波虽然有些失望,但并不担心,让他高兴的是对手拼尽全力,“让林丹得到了锻炼”。李永波还认为,有了强大的球队整体实力作保证,林丹在团体赛中从未掉过链子。每一届团体比赛,林丹都是打着哈欠开始,光着膀子结束(脱掉上衣庆祝胜利)。换个角度说,就是他偶尔掉一回链子,

中国队也不会输掉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