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苏杯首遭“败局” 李宗伟赛后点出林丹一顽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格拉斯哥6月14日专电(特派记者 杨仁杰)中国羽毛球队今天波澜不惊地以4比1战胜马来西亚队,以A组第一名身份出线,将于16日与韩国队争夺苏迪曼杯的决赛权。中国队今天获胜的4盘比赛比分均为2比0,但值得一提的是男单名将林丹以0比2败于李宗伟的拍下,这也是中国队在3场小组赛中丢失的唯一一盘。

  在2局比赛中,林丹始终不够兴奋,面对稳扎稳打、攻守平衡的李宗伟,林丹失误比较多,第二局的后半程他甚至无法控制局面。李永波对林丹这场球的评价是“表现一般”。

  尽管比赛一结束,李永波和分管教练钟波对林丹唠叨了很长时间,但在记者面前,李永波还是为林丹开脱:“要是这场比赛能安排在前三盘、中马两队决出胜负以前进行,林丹的表现可能就不会是这样。”

  但是林丹的对手李宗伟不这么认为,他说:“我总结了以前与林丹交锋时的教训,今天打得很沉稳,林丹倒显得有些急躁,所以他失误比我多。”言下之意,即使男单放在前三盘打,林丹也未必能占便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