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燕伤情稳定首度表态 中心主任用亲身经历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1:03  新浪体育
王燕伤情稳定首度表态中心主任用亲身经历鼓励

王燕受伤时刻(来源:上海青年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200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首站北京奥运选拔赛今天在上海继续进行。今天,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到达上海之后,专程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看望了此前受伤并正在接受治疗的浙江小将王燕,并且同王燕以及医院方面进行了交谈和沟通。

  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高健主任表示王燕的伤情趋于稳定,目前正在正常的康复状态中。此外,高主任也对广大媒体以及体操爱好者对王燕和体操运动员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在和王燕的交谈中,高健主任用亲身经历告诉王燕,39年前自己20岁的时候也曾经在训练中造成颈椎脱臼,高位一度有活动障碍,但是后来通过治疗恢复了健康,高健鼓励小王燕乐观看待伤病,积极配合

医院治疗。在听了高健主任的经历后,小王燕表示自己一定会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新体)

  相关链接

  桑兰:请为王燕送去祝福和祈祷 相信一定有奇迹发生

  15岁体操女孩摔伤伤情严重 桑兰悲剧可能重演(图)

  不幸中万幸王燕暂无生命危险 神志已清醒醒来就哭

  王燕伤情比桑兰轻 愈后功能恢复情况仍不可预计

  重重一摔桑兰悲剧重演? 体操小花牵动无数人的心

  全国赛体操小将摔断颈椎 陆善真:做好安全防范

  近年体操赛场悲剧一览:欧锦赛英名将身受重伤

  桑兰悲剧重演引发深思 体操限制难度已势在必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