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印丹韩投入程度高 要注意细节准备打硬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50  北京晚报

  

李永波:印丹韩投入程度高要注意细节准备打硬仗

  昨天,中国队训练之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我们对这次苏杯做好了充分准备,在五个单项上都做好了两套预案,但是从小组赛到决赛只有5场比赛,运动员不存在体能与调整问题,所以,只要第一套阵容在场上表现正常,我就会用一套阵容打到底。”

  李永波表示,从赛前这两天的观察看,印尼、丹麦、韩国等队对苏杯的准备与投入程度要高于其他羽毛球世界大赛,“原因是他们感到在这项男女项目团体赛事中,他们有更多取胜的机会。所以,我们要想实现卫冕目标,就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如果我们不能在比赛中拿出最好的状态,那么,就毫无优势可言。昨天,我们全队召开一次赛前动员会,主要就是强调要认真准备,特别是注意一些细节。总之就是不要因细节出现纰漏而影响了状态。”

  1997年李永波曾率领

中国队在格拉斯哥夺得了苏杯冠军。时隔10年之后重返格拉斯哥李永波认为与当年感觉相似。“尽管印尼、丹麦、韩国的实力都很强,但中国队与之相比仍占有一定优势,我们现在拥有林丹、张宁这样好的运动员,没有理由不把苏杯再带回中国!”

  与以往大赛期间住酒店不同,这次中国羽毛球队包下了一个公寓,运动员与教练员都住在一起,感觉像个大家庭。另外,队里出来时带了两位

厨师,每天都能根据队员的需要做饭,吃得非常舒服。

  (本报格拉斯哥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戈J08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