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区宣传栏印错奥运会日期 提醒制作人员还需仔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40  京华时报
小区宣传栏印错奥运会日期提醒制作人员还需仔细



  住在朝阳区弘燕路附近的市民曾先生反映:昨天早上散步的时候,发现南新园小区前的奥运宣传栏换上了介绍奥运会历史的内容,可其中把1948年开幕的第14届奥运会,印成了1896年开幕,太不应该了。

  记者核实:在南新园小区前的6块奥运宣传栏中,贴出了从1896年到2008年间举办的29届奥运会的地点、吉祥物、奖牌样式以及开幕和闭幕时间。在第14届奥运会的下方写着“开幕时间1896年4月8日,闭幕仪式:1896年4月16日”,事实上,第14届奥运会的开幕时间为1948年7月29日,闭幕时间为1948年8月14日。

  南新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回复:这几块关于奥运历史的展板是社区工作人员为了宣传奥运专门自行设计后交给附近的厂商制作的,可能在制作过程中由于粗心将日期印刷错误,拿回来后没有仔细检查就放到宣传栏,多亏细心市民及时发现这一失误,工作人员会马上更正。

  本报实习生 刘丽娟 本报实习生 李琳琳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