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水花儿也快乐 水精灵乐园儿童为绿色奥运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05  北京日报
节水花儿也快乐水精灵乐园儿童为绿色奥运尽力

留住一桶水,花儿也微笑

  每年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的“六一”儿童节游园会都特别热闹,今年的更有不同。“水精灵乐园”展区里不时传出孩子们阵阵欢快的笑声。这里正在举办“留住一桶水,花儿也微笑”绿色奥运之“水精灵乐园”活动,孩子们在游戏中和“绿色奥运”来了次亲密接触。

  “小小一滴水,作用真不少,节约一桶水,花儿也微笑。”在节水儿歌擂台赛上,孩子们用儿歌、用小诗,共同表达了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为北京“绿色奥运”尽自己一份努力的决心。

  游戏区的“水精灵投篮”、“节水套圈大比拼”让孩子们在竞技游戏中学到了合理循环使用生活用水的小常识;将剪掉瓶底的可乐瓶子倒挂在衣架上接雨水,在院子中撑起个棚子洗车……“节水花园造景”模拟了生活社区,引导孩子们去发现可以科学节水的生活细节。

  在“水精灵乐园”里,上万盆怒放的鲜花都出自小学生之手。今年4月,

可口可乐公司在今年的绿色奥运行动“留住一桶水,花儿也微笑”的活动中向小学生赠送了花苗。花苗们经过孩子们的悉心呵护,如今已绽放出美丽的花朵,装点着“六一”的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