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淑英再创佳绩 4米55打破亚洲女子撑杆跳高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在昨天上午举行的美国纽约锐步田径大奖赛上,刘翔以12秒92的个人历史第三好成绩获得冠军。在其他项目中,中国军团也收获惊喜。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9时20分结束的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中国女子撑杆跳高名将高淑英以4.64米的成绩夺得第二名,并打破自己保持的4.55米的亚洲女子撑杆跳高纪录。美国选手斯塔茵斯基以4.88米的成绩夺得第一名。

  今年年初,结束上海田径队的冬训后,高淑英就与杨耀祖等部分国家田径队队友前往美国集训,之后,她就一直在美国参加训练。今年4月,在美国传统田径赛事圣—安东尼奥山大学田径赛上,高淑英以4.55米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亚洲纪录,在5月举办的可口可乐—莫德斯托田径邀请赛上,高淑英再次以4.50米的成绩问鼎女子撑杆跳项目的冠军,目前,高淑英以1154分排在了撑杆跳项目的第18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