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击剑大奖赛中国女重团体封后 雷声男花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蒙特利尔6月3日消息,2007年国际剑联重剑大奖赛加拿大站的比赛周日在蒙特利尔落幕,中国女队在团体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冠军,但在个人比赛中未能进入八强。

  在女子团体比赛中,中国女队一路优势非常明显,先后以45-31的相同比分击败古巴和乌克兰队闯入四强。半决赛与意大利的较量是本次比赛最为激烈的一场,中国队以36-34险胜。决赛中中国队以31-16完胜法国队,轻松夺冠。

  在此前进行的个人比赛中,李娜在1/8决赛中一剑惜败匈牙利选手米恩扎,仲维萍则以7-13输给了法国选手基拉里,两人双双止步于16强。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张莉和骆晓娟都在第一轮被淘汰。前三名分别被基拉里、德国选手波克尔和米恩扎夺得。

  在男子团体比赛中,

意大利队一剑险胜美国队,获得冠军。在个人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欠佳,世锦赛冠军王磊和队友解永俊、董国涛和尹练池全部在首轮出局。

  此外,在意大利帕多瓦举行的男子佩剑大奖赛中,

中国队获得第四名,他们在半决赛中31-45输给了白俄罗斯队。俄罗斯队获得冠军。

  另据报道,在6月1日结束的男子花剑A级赛加拿大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雷声表现出色,先后以15-10和15-13击败世锦赛冠军德国选手约皮西和亚运会冠军日本人太田雄贵,夺得冠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朱俊获得第三名,张亮亮和吴汉雄获得并列第16名。(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