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刘翔是比赛型运动员 系统训练成果显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8:53  每日新报

  由于时差的原因,孙海平没有对刘翔的纽约站比赛抱有厚望,只是含糊表示,成绩可能在13秒20以内。孙海平说:“这个成绩比预想中的要好,一方面是刘翔拼的结果,另一方面再次说明他去年以来系统训练成果显著。”

  据孙海平透露,比赛之前做准备活动时刘翔还是不太兴奋,但看到刘翔起跑的状态后,他认为刘翔的成绩不会差,“他是个比赛型的运动员,越是状况不好,对手越强,他的斗志越强。特拉梅尔强劲的实力,带动了刘翔,跑出了他今年的最好成绩。”孙海平坦言,阿诺德起跑两次犯规,对其他选手起跑可能多少有些影响,但刘翔的起跑还不错,反应快而且稳定,很快进入自己的节奏。“这种情况是我们训练中经常训练的环节,起跑不仅要快,而且要稳,关键是节奏必须不能乱。”

  刘翔按原定计划准备尤金站比赛,由于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因此,这两天还会把重点放到身体状态的调整上。孙海平说,“尤金的比赛,对手会更强一些,我们也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