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誓夺苏迪曼杯拒绝冷门 渴望卫冕世锦赛证明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 昨天下午,结束晋江封训回到北京的中国羽毛球队开始了最后的苏杯备战,作为男单一号主力的林丹训练结束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定全力帮助全队卫冕苏迪曼杯。从去年5月到12月,林丹一共征战了17项赛事,拿下了9个冠军头衔。而进入到2007年,林丹在已经举行过的两站奥运积分赛中,一次止步八强,一次干脆高挂免战牌,对此林丹坦言:“赛事太过频繁,不利于真正大赛的发挥。应该说,今年经历了冬训、晋江封训后,我已做好了大赛的准备。”

  在国羽队确定此次

苏迪曼杯的17人大名单中,总教练李永波强调男单核心无疑是林丹,林丹认为:“这次苏杯我们队与
马来西亚
、泰国和英格兰分在同一组,避开了强队。小组赛后,将可能遇到韩国、丹麦和印尼,他们都在至少3个单项上有与
中国队
抗衡的实力。但这次我们派出了17人的庞大阵容。虽然小组赛有可能会轻松一点,我可以通过训练来保持状态,不会让冷门发生在自己身上,帮助队伍取得卫冕。”

  除了卫冕苏迪曼杯,林丹在2007年还有一个目标就是八月份的世锦赛,“相比苏迪曼杯,世锦赛更能证明一个人的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