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名宿教练支招李宗伟:想赢林丹下手就要狠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距离第十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和团体赛开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马来西亚头号男单李宗伟目前状态不错,前不久刚刚夺得印尼公开赛男单冠军,不过大马新任男单教练西德克却告诫他的弟子:想要赢以林丹为首的中国队队员,你还得更努力一些,下手还应更“狠”一点。

  李宗伟现世界排名第四位,在前不久的印尼公开赛上,李宗伟先后战胜了主场作战的陶菲克和中国选手鲍春来。在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对西德克教练的采访中,这位马来西亚羽毛球的元老级人物表示:李宗伟想取得更多、更大的胜利就应该变的冷酷起来!

  西德克说:“我对李宗伟说与

中国队队员比赛时必要过分的小心谨慎,与强大的中国军团作战是必须‘冷酷’起来。”

  在即将开始的

苏迪曼杯比赛中,
马来西亚
队和中国队同被分在A组,在中国队的阵容中世界排名前两位的林丹和陈金以及现排名世界第六的鲍春来都是劲敌,前不久的印尼公开赛林丹没有参赛,李宗伟在决赛中击败了鲍春来夺冠,这给他八月份参加在本土举行的世界锦标赛增强了信心。

  不过在西德克教练看来,目前李宗伟最重要的是提高在对手的场地中赢球的信心,比如今年7月的中国公开赛。西德克说:“我希望李宗伟能在中国公开赛上问鼎,他必须学会的在‘客场’赢球,想要取得成功就必须变的更狠一些。”

  西德克的话应该还没有说完,显然对他和李宗伟来说“要在中国赢得的冠军”肯定不止是今年7月的中国公开赛,他们的目标必然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那才是大马第一男单的最高目标,他正期待着像2004年的陶菲克那样摘取奥运会的金牌。(切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