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世界杯德国站首日争夺 殷雯0.1环之差失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9: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7年射击世界杯德国站于5月30日在慕尼黑开始了第一天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中国选手殷雯以0.1环之差痛失奖牌。

  在资格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殷雯和万翔燕都打出了583环的成绩,并列第三名跻身决赛。德国选手普菲尔希福发挥出色,以588环位居资格赛榜首,美国名将戈尔多宾娜以584环名列第二。在接下来的决赛中,殷雯前半段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准,除了第二枪仅命中9.3环之外,前五次射击中有四次打出了10环以上的成绩。可惜随后殷雯又失去了准星,连续三枪都在10环以下。最后两枪殷雯终于找回状态,分别命中10.7环和10.4环,最终以683.1环的总成绩名列第四,比第三名德国选手勒希纳仅仅差了0.1环。

  万翔燕在决赛中的发挥也很不稳定,最终仅以681.2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五名。德国选手菲尔希福特的决赛成绩也只有100.2环,不过由于资格赛成绩出色,菲尔希福特以总成绩688.7环夺得冠军。波兰选手博加卡打出了决赛最高的102.1环,并以684.1环的总成绩获得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