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世界杯50米步枪三姿 殷雯0.1环之差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07年射击世界杯慕尼黑站今天揭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第一项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美国站亚军殷雯0.1一环之差遗憾地仅获得第四名,队友小将万翔燕排名第五。德国名将普菲尔希福特获得金牌。

  预赛中殷雯和万翔燕都发挥不错,583环并列第三位晋级决赛。普菲尔希福预赛就显示出了过人的实力,以588环高居第一,美国老将戈尔多宾娜暂列第二,成绩为584环。

  决赛殷雯开头不错,第一枪就打出10.4环,第二枪9.3环之后又连续打出三枪过10环。遗憾的是这是殷雯突然失去了节奏,9.8环和两枪9.6使得奖牌一下离她远去。虽然殷雯及时调整过来,最后两枪分别打出10.7环和10.4环,但还是以总成绩683.1环,0.1环之差曲居第四。获得第三的是德国选手勒希纳。

  万翔燕的决赛也没找到感觉,第三枪9.1环后,第五枪到第八枪都没打到10环,最终681.2环的总成绩排在第五。

  普菲尔希福特决赛打出100.2环,总成绩688.7环排名第一。决赛发挥最出色的是波兰选手博加卡,预赛582环的她打出了102.1环,最终后来居上总成绩684.1环摘得银牌。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