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精英赛中国姑娘再胜荷兰 今日对阵多米尼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1:27  现代快报

  快报讯 中国女排精英赛宁波站昨天打响,中国女排首场酣畅淋漓地以3:0击败了荷兰女排,继上周无锡站之后取得了对对手的两连胜。

  中荷两队实力接近,荷兰队在去年世锦赛中曾经以3:2力挫中国女排,中国队则在上周以3:1击败对手还以颜色。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小有调整,年轻主攻孙小清顶替张越红与李娟联袂担纲主攻重任,其余位置的人员没有变化,副攻薛明、徐云丽,接应周苏红,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

  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中国

女排在加强了一传的稳定性后,网上明显比荷兰队占有优势,除了第三局比赛荷兰队稍有反抗之外,
中国女排
最终轻松拿下对手,三局比分为25:16、25:18、26:24。

  今天中国女排将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多米尼加女排。(段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