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载誉归来今日抵京 休整备战新赛季乒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0:2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结束了萨格勒布世乒赛后,国乒队一行将于今天11点飞抵北京。在短暂的调整后,所有队员将奔赴各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乒超联赛。

  离开北京前往萨格勒布时,国乒队领队黄飙就表示要将5座奖杯原封不动地带回来。今天中午,5座奖杯也将随队同时返回北京。“我们准备在机场举行个小型的欢迎仪式,有一些花,横幅什么的,热烈欢迎我们的队员凯旋。”乒羽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表示,国乒队漂亮地完成了世乒赛任务,怎么欢迎都不为过。

  “回北京之后,中心和队里还会有一些总结,不管拿了多少个冠军奖杯,总是有一些不足,我们会先在北京一起找下问题,为明年的奥运会做铺垫。”回到北京后,国乒队将在短暂的总结休整后返回各俱乐部,备战6月9日开始的新赛季乒超联赛。由于国际乒联公开赛的影响,今年的18轮联赛将被分成三个阶段进行,其中两个间歇期将分别休战3周和1周时间。这期间,国乒队员将重新集中训练,并参加3站公开赛,此外,队员们还将参加相应的公益活动,树立联赛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