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运动服饰店正式开业 首位顾客索要其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2:28  竞报
艾冬梅运动服饰店正式开业首位顾客索要其签名



  经过不到一周的紧张筹备,昨天上午十点,艾冬梅终于和通州某商场正式签约,她经营的某运动品牌服装店也正式开张,这标志着艾冬梅即将迎来新的生活状态。

  昨天早上九点,艾冬梅就来到了自己的店铺前,虽然小店面积不大,只有15平方米左右,但她仍然重新打扫了一遍。“昨天整理完有点脏,还是再擦一遍心里踏实。”艾冬梅说。

  也许是周日的原因,艾冬梅店铺前聚集了不少驻足观看的人们,人群中还有一位特殊嘉宾———莫慧兰。“恭喜你终于开业了,希望你真能实现万亿(万意是商场的名字)!”莫慧兰一边拉着艾冬梅的手一边恭祝。

  据悉,莫慧兰现在正在筹建“新起点”基金。“看到艾冬梅的相关报道后,自己才有了建立这个基金的想法。基金成立之后将会更多地关注和帮助体育项目中成绩优异、但在生活上缺少技能的退役运动员。”莫慧兰说。

  送走了莫慧兰后没多久,艾冬梅的小店就做成了第一笔生意。买衣服的人姓张,平时就很喜欢体育,在看到艾冬梅的相关报道后,特意到店里来选购一件白色T恤。了解了客人的需求后,艾冬梅很认真地为顾客选起衣服。“这件您试试吧,应该合适。”艾冬梅的眼光果然不错,张先生在试过衣服后,满意地付了款,临走他还特意请艾冬梅在衣服上签了字,以作留念。

  摄影/本报记者 史春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