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叹中国乒球优势巨大 女单四种子选手霸占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萨格勒布世乒赛结束了第五天的争夺,中国提前锁定了男双项目的金牌,而女单巾帼也包揽了全部四强的名额。混双卫冕冠军王励勤/郭跃击败同胞王楠/马琳卫冕成功。法新社也第一时间撰文,对于中国队在世乒赛上的表现给予了点评。

  中国乒乓球队仍然主宰着当今国际乒坛,在第49届世乒赛中,中国混双组合王励勤/郭跃一举摘得金牌,卫冕成功。世界排名第二的王励勤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全场比赛的焦点,他与搭档郭跃一起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另一组中国选手邱怡可/曹臻挺进决赛。在决赛中他们携手击败了同胞马琳/王楠的黄金组合,赢得了本次世乒赛的第一枚金牌。

  王励勤还携手王皓在男双的半决赛中将中国台北组合蒋澎龙/张雁书淘汰出局,马琳/王皓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战胜了曾经在多哈亚运会男双决赛中击败过自己的高礼泽/李静组合。这也使得中国组合提前锁定了这块男双的金牌。

  在女单的比赛中,中国同样毫无悬念的已经将金牌紧紧的放在腰包里面,以张怡宁领衔的四员中国女将霸占了四强,分别是一号种子张怡宁,四号种子郭跃以及三号种子郭焱五号种子李晓霞。

  今天比赛的英雄王励勤在男子单打的比赛中轻松的战胜了同胞削球手侯英超,并且成功锁定了八强的席位。他与郭跃在混双比赛的胜利也确立了他们在这个项目上的优势,他们成功战胜了第47届

世乒赛混双冠军马琳和王楠。(MS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