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之皓:女队已完成2/3任务 "女乒时代说"不再呈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4:05  新华网

  新华网萨格勒布5月25日电(记者张寒、连国辉)萨格勒布世乒赛25日的比赛结束后,中国女队已经包揽了女单四强的全部席位。心情舒畅的主教练施之皓在媒体通气会开始前一直跟记者们开玩笑,点评比赛的第一句话则是:“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

  展望女双最后两轮比赛,施之皓显得信心十足,他认为张怡宁/王楠正常发挥的话,对新加坡的李佳薇/王越古比较有优势,而李晓霞/郭跃遇到的困难会相对多一点,她们的对手、韩国的金景娥/朴美英这对削球手无论是单打能力、双打配合默契程度还是比赛经验,都不容小视,但施之皓认为对方配对的难度比我方大,比赛发挥还有待观察。“当然,我们会把困难估计得大一些。”

  点评国乒女队的整体表现时,施之皓再次把强调整体而不是某个人的“女乒时代说”挂在了嘴边:“5个重点队员总体来说发挥都不错,除了王楠输给李晓霞之外,全部进入了半决赛。可以说我们为2008年奥运会准备的这个团队正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

  最后施之皓预言:“我们自己人的比赛会比打外国选手的比赛更精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