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坤术后回国父母“火锅”迎接 道出最难过时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21:08  新浪体育
冯坤术后回国父母“火锅”迎接道出最难过时期(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下午,在美国疗伤整整4个月的中国女排国手冯坤赵蕊蕊乘坐UA851航班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冯坤的父母、姐姐姐夫以及多家的媒体在机场迎接她们的归来。

  最难过是刚动手术后,始终对自己有信心

  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冯坤第一个出现在迎接的人群面前,相对于整整四个月的出国疗伤,在机场一小时的等候完全算不上什么。身穿灰色运动短袖的赵蕊蕊紧随其后,但是一直在用手机向家人报平安,趁着队友冯坤被媒体围攻的时候,悄悄地“溜”走了。镁光灯闪烁的焦点于是自然的集中在冯坤和等候多时的家人身上。

  “我现在还是在恢复调整阶段,手术后一直进行积极的康复训练,但是什么时候能够重返赛场,这要看身体恢复的进展和队里的安排。”牛仔裤、棕色针织衫、镶有宝石的太阳帽,这样的一身休闲打扮下的冯坤略施粉黛,仿佛享受完一次美妙的旅行,哪里有半点疗伤中的痕迹。

  “最难过的时候应该就是手术之后,行动不是很方便。”在美国

女排主帅郎平牵的线,1月31日冯坤和赵蕊蕊在接受了芝加哥大学附属
医院
的专家们一系列详细的检查和会诊后,决定进行手术。虽然在遥远而陌生的大洋彼岸,但是冯坤和赵蕊蕊却并不孤独,“当地的华侨们给了我们很多帮助,让我对手术和自己都始终都充满了信心。”

  与父母网上沟通,今晚以“火锅”迎接女儿

  但是在父母眼中,冯坤随时需要“呵护”的孩子。冯爸爸带着兴奋和紧张的语气回答道:“我们从20号左右就开始‘倒计时’盼着她回来呢。美国的医生定下的康复时间为半年,但现在才过去4个月她就回来了。可能要到今年9、10月份她的软组织和骨膜都长出来之后,她的情况才算完全康复。”

  为了及时了解女儿在美国的近况,冯坤的父母也学起了新潮的交流方式——网聊,“通过网上聊天我们随时和冯坤保持联系。”对于女儿何时能重返赛场,父母俩都表达了相似的看法:“一切要等她完全恢复好了,再听从队里的安排。”

  父母和姐姐姐夫的到来让冯坤喜出望外,在停车场里就不停地和家人们讨论一会的“接风”活动。“你姐夫早就列出了一张单子,就等着你在上面画圈了。”冯坤的姐姐开起了玩笑。

  最后冯妈妈透露,女儿最喜欢的是“中国的火锅”,看来今晚的接风地点就要锁定在某家火锅店了。一想到热气腾腾的氛围,淋漓尽致的麻辣口味,冯坤已经等不及了,在车里向大家挥挥手道别。(文/摄影 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