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个“小背篓”社区捡垃圾 八旬老人做卫生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0:50  竞报
千个“小背篓”社区捡垃圾八旬老人做卫生志愿者



  本报讯(实习记者 刘建新)“范大爷,您歇着点,背着‘小背篓’别闪了腰、累着了。”看着朝阳区环保大使、八旬老人范伯诚背着八里庄街道工作人员当场发放的“小背篓”,捡拾草地上的纸片等垃圾,社区卫生志愿者有点担心地说。

  昨日,朝阳区八里庄街道启动“迎奥运、整环境、齐行动”“小背篓”党员志愿服务行动,在八里庄一个14000多平方米的公园里,13个社区的五百余名党员及社区志愿者清理了垃圾。

  据八里庄街道负责人介绍,为了监督社区内乱丢垃圾和张贴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并随手清理社区内的烟头、果皮、废弃包装袋、纸屑等“七小垃圾”,他们开展了“小背篓”文明志愿者行动,目前在本市尚属首例。记者了解到,各社区每天三班倒,将有近千个“小背篓”卫生志愿者参与到保护环境中来。

  摄影/通讯员 杨秀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