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国梁很满意男队首轮表现 强调施拉格出局敲响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2日,萨格勒布世锦赛首轮的正赛的争夺全面展开,中国选手在首日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均顺利晋级,而奥地利名将施拉格在男单的比赛中出局,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赛后,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对于今天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而对于施拉格的出局,刘国梁也表示,名将的出局提醒了中国队的队员,在前两天的比赛中绝不能放松警惕。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男单、男双和混双的比赛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比赛结束后,刘国梁首先针对于男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刘国梁表示:“今天男队进行了男双的第一轮的比赛,男单的比赛两名队员也获得了胜利,混双的比赛正在进行,成绩也不错。首轮的成绩比较正常,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进入状态很快,对于场地的适应也很快,世锦赛和平时的大赛有所不同,首先它的场馆很大,参赛人数众多,因此,前几天的比赛会很乱,这就要求队员的注意力一定要集中,将干扰降到最低,对于困难要进行充分的准备。”

  而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男单比赛,刘国梁这样点评:“男单的比赛很进行的很轻松,我们的队员很投入,准备的也很充分。”

  而对于奥地利名将施拉格首轮就遭淘汰,刘国梁则认为出现这样的情况很正常,他表示:“今天的男单比赛爆出了两个冷门,施拉格和斯米尔诺夫均出局,这提醒我们的队员,世界大赛容易爆出冷门,特别是在前两天的比赛中,因此,前两天的比赛中重点考察的是我们队员的抗干扰能力,接下来的比赛中真正才是真实实力的较量,名将的落马很正常,因为在大赛的开始阶段不容易活动开,而

中国队的队员在今天的表现我很满意。”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