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场外球迷竟比队医更专业 对王励勤孔令辉耳熟能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2:45  北京晨报

  晨报萨格勒布专电(特派记者 刘莹)世乒赛昨天进入第二天争夺,越来越多的球迷涌向萨格勒布体育馆,签名、合影、送礼物,球员与球迷之间的温馨简直让你感受不到大战即将来临。

  在售票口,记者看到了两位老者,他们表示自己是专程从以色列来看比赛的。当记者问他们知道哪些中国球员时,其中一位老人立刻打开了话匣子,“我当然知道了,最优秀的选手是王励勤、孔令辉,不过孔现在已经不打球了,此外还有马琳、马龙。”相比之下,场内的一些乒乓球落后国家的运动员在追星时反倒不如球迷专业,这两天被他们围追堵截的中国队队医笑着告诉记者:“他们一看见穿中国队队服的就要求拍照,我都躲不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