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丢失"球拍无碍备战世乒赛 国乒一项特训前所未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9:50  竞报

  本报记者 苏珍珍/北京

  已经前往奥地利进行世乒赛前最后热身的中国乒乓球队昨天在克拉根福正式开始了训练,之前转机时造成的18件行李“丢失”的问题也已经得到解决,18件行李安然无恙全部到达了克拉根福。不过,即使拿到了行李,乒乓球队依然进行了一个下午的体能训练。

  由于在前天转机时“丢失”的行李中,大部分是男队员的球拍等,还有队医的一些医务用品,导致他们在抵达克拉根福的第一天没有进行技战术训练,而是围着周围的山坡跑了起来,队医们在给队员们进行医务治疗时也显得捉襟见肘。在行李到达后,昨天上午,乒乓球女队从八点半就开始进行了技战术的训练,前一天仅仅进行了体能训练的男队则被安排到了十点半。奥地利选手施拉格和刘佳等都和中国队员们进行了合练,据领队介绍,中国队将和奥地利队在17日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而到了下午,队员们依然进行了体能训练,看来

中国队此次非常注重体能训练,在之前为期41天的封闭集训中
乒乓球
队就把体能的训练时间由15%增加到了35%,这在以往的
世乒赛
备战过程从未有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