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乒阵中藏夺宝奇兵 安静交织野心剑指世乒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1:17  新浪体育
女乒阵中藏夺宝奇兵安静交织野心剑指世乒赛前三

(摄影:林强)

  新浪体育讯 上海世乒赛对于李晓霞来讲是一种遗憾,莫名其妙的高烧让本来已经入选的她与世乒赛擦肩而过。不来梅可能是一种补偿,今天的萨格勒布也许就是李晓霞实现梦想的地方。性格开朗的李晓霞上来就直奔主题,告诉我们她这次世乒赛的目标——单打争取站到领奖台上,双打希望跟郭跃配合拿到冠军。

  其实对于李晓霞而言,冠军并不是梦想,年初卡塔尔公开赛上她首次夺取了职业巡回赛女单冠军。在队内比赛她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但谈起单打李晓霞还是觉得目标不要定的太高,毕竟自己是首次参加综合单项赛事,对于比赛的准备的和经验都有不足的地方。而且自己也不是太大野心的人。还是先设定一个比较切合实际的目标为好。以自己目前的综合能力,进入前三是合理的目标。

  李晓霞感觉前一段的封闭训练的效果不错,整个人都练的非常定,练的内容比较充实不浮躁,对比赛很有信心。知道自己和郭跃配之后一点也不惊讶,02年埃及公开赛2个人就配合过,06年

总决赛再次配合晋级4强,中国公开赛获得亚军。李晓霞感觉目前的双打对手中只有张怡宁/王楠这对选手的水平高于她们,而且对手的经验老到,临场处理球的能力非常高。要想有所突破夺取冠军必须战胜对手,虽然处于劣势但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

  在06年

世界杯上她就给自己定了第3名的位置。而这次她依旧给自己在单打上制定这个名次,看的出她是个脚踏实地的队员,与李晓霞交谈能够感觉出她对于自己的心里调整能力非常强,对于自己的优势和不足的地方分析起来头头是道,对于自己的位置看的非常清楚。一方面可以感觉到他的安静,另一方面你有能感觉他的“野心”。只有善于分析和总结的人才会进步,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李晓霞一定会迈向成功,祝愿她在萨格勒布取得属于自己的荣誉!!!

  (林强 全乒乓独家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