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为苏迪曼杯保存实力 退出印尼赛将回晋江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2: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继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在结束了新加坡站的比赛之后,印尼站资格赛阶段的比赛昨日打响。

  中国男队四名选手林丹、鲍春来、陈郁和陈金原本都报名参加了本届比赛,但是根据赛事主办方网站公布的对阵表看,头号种子林丹的名字已经被一名捷克资格赛选手弗洛里奇所取代。

  刚刚在新加坡站的男单决赛中丢失金牌的中国羽毛球队为什么又让头号男单林丹退出呢?难道林丹意外受伤?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通过前方同行了解到了其中的原因。

  对于为何退出本站比赛这个问题,林丹表示自己并没有受伤,退出印尼站比赛主要是出于中国羽毛球队战略方面的考虑。因为目前他跟陈金在超级赛男单积分方面领先较多,所以选择在新加坡站比赛之后调整一下节奏,以便能在6月11日至17日举行的

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上有更出色的发挥。另外,随后的中国站、日本站和丹麦站的比赛他都会参加正赛阶段的比赛。(周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