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上海首开金嗓“冷冰冰” 经纪人破口怒骂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8:41  上海青年报
田亮上海首开金嗓“冷冰冰”经纪人破口怒骂记者

正在化妆的田亮

  退役后正式进入娱乐圈的田亮,已经以“世界冠军”的速度适应了娱乐圈的各种明星作风。前日来沪作为“明星大练冰”的嘉宾,田亮首开金嗓演唱了主题曲。不过面对等候一天的记者,田亮不仅视而不见,其经纪人更在深夜12点对等待近3小时的记者破口大骂。

  本报讯记者 邱致理

  作为体育界的娱乐人物,如今正式退役后,田亮终于正式进军他再熟悉不过的娱乐圈。虽然当日同时参加节目的明星众多,但田亮显然待遇有别,始终没有和其他明星一同接受采访,除了下午在酒店录制一个电视节目,余下的任务便是等待在适当的时机现身。

  晚12点,田亮的收工终于标志着所有工作人员都可以下班,负责他上海之行的经纪人兰兰先是来到记者等候区想声明几点采访要求,突然她大声呵斥在场的一位记者为什么给她脸色看,说完这句兰兰气愤离开。正当所有人都莫名其妙之时,兰兰再次冲进来,对着刚才那位记者破口大骂:“你不就是某某某吗?别以为我不认识你,我们还在一起吃过饭,你现在在这儿牛什么?有本事你就别采访我们田亮啊,不是还在这儿等着吗?”甩下这些话她就带着田亮扬长而去。

  昨天记者又回访了田亮经纪人兰兰,她表示原定的行程中并没有安排田亮接受采访,后来主办方说外面有很多记者希望采访他,于是她和田亮就把录音的时间调整后安排出来接受记者采访,但走过来却看到记者不友好的目光。“我和那个记者一起吃过饭,还觉得他的文笔不错,没想到他却是这样的脾气,会大声地吵起来。”兰兰表示,他们对记者的采访要求很配合,“为什么记者等了两分钟就那么大脾气?”至于这件事是否会影响到田亮在公众面前的形象,兰兰表示不会,因为整个过程田亮并不知情。对于田亮不肯穿冰鞋,她则表示因为田亮是表演嘉宾,要与其他选手区分开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