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体育产业公司完成注册 跳水王子正式进军商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6:41  长江商报

  据华商报报道 我参加过很多的开业仪式,都是嘉宾身份,可今天我是主人身份,心情的确不一样。田亮在自己首个商业经营实体开业时这样说道。4月29日上午10时许,陕西网球中心在西安市南郊丈八沟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开业,用田亮的话说,“随着网球中心正式开业,田亮体育产业也正式浮出水面。

  有关商业价值话题,田亮已经被爆炒了近三年时间。毫无疑问,聚集在奥运冠军田亮身上的商业价值,还是有广阔商业开发前景。

  这么多年都风风雨雨走过来了,换个行业还是要一点点来的。田亮说。退役之前,田亮体育产业公司就已经完成注册,田亮的行事低调其实事出有因,因为他只给自己准备了一个答案,那就是成功。

  田亮体育产业公司是陕西省体育局等部门和个体出资人田亮联合组建的,主要从事体育产业链条的各阶段经营工作,同时兼顾大型赛事的筹办和经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