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夺冠享受非一般待遇 期待大阪世锦赛再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4:56  新浪体育
刘翔夺冠享受非一般待遇期待大阪世锦赛再获成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国际田联大奖赛日本大阪站比赛男子110米栏比赛刚刚结束,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刘翔以13秒14的成绩夺冠,实现大阪站比赛的四连冠。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获得亚军。

  夺得冠军以后,做为奥运会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享受的“待遇”也与其他的夺冠选手不同。在赛后第一时间为观众签名之后,刘翔在比赛的现场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

  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说:“大阪是我很熟悉的地方,这座体育场的每一个地方我都很熟悉。我已经来过这里五次了,比赛参加过四次。这里的观众也非常出色,他们很热情。在这里比赛我感觉很好!”

  随后,主持人要求刘翔给现场来观看比赛的观众说几句话,刘翔笑着完成了主持人分给自己的“任务”:“首先谢谢大阪体育场的观众对我的热情和友好,今天能拿到冠军我非常高兴!今年八月的世锦赛也在这座体育场,我期待能在世锦赛上也获得成功。”(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