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2巨星碰撞难分高下 奥沙利文希金斯暂4-4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0:58  新浪体育
世锦赛2巨星碰撞难分高下奥沙利文希金斯暂4-4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结束了两场比赛的第一阶段较量,结果“火箭”奥沙利文在以局分1-3落后的不利开局下,稳扎稳打,将比分扳成4-4平。在另一场对决中,塞尔比暂且以5-3领先卡特。

  希金斯与奥沙利文的比赛被视作是提前上演的决赛,双方前八局难分高下4-4战平。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五点进行。希金斯是1998年的世锦赛冠军,在2001年的世锦赛决赛,他不敌奥沙利文屈居亚军,而奥沙利文也将瞄向继2004年之后的第三个世锦赛冠军。

  希金斯在比赛开始阶段表现的尤为自信,他打出单杆91分的成绩向奥沙利文发起了挑战,然而

火箭从容不迫的回敬一个单杆89分,将总比分追平,随后希金斯连胜两局,并且在第四局打出单杆73分的成绩。短暂的休息过后,奥沙利文开始反击,在第五局的比赛中,他打出54,和65分的成绩,并且延续良好的状态,第六局砍下60分,双方战成3-3平。

  希金斯不甘示弱,在第七局打出本场比赛的单杆最高110分,奥沙利文则再次以76分的成绩将总比分锁定在4-4平。

  另外一场比赛中,塞尔比暂时5-3领先卡特。两个首次闯入世锦赛八强的选手在比赛开始都显得较为紧张,塞尔比率先发力以3-1进入休息时间,第五局塞尔比率先拿下56分,然而他的失误给了卡特机会,后者69分清台,扳回一城,23岁的塞尔比力争在第六局扩大领先优势,然而却被卡特轰下62分,将比分扳成2-3。尽管被对手连追两局,塞尔比并没有慌乱,他打出单杆121分完成了第七局的比赛,这也是塞尔比在本次比赛打出的第六个百分杆。随后他乘胜追击拿下第八局的比赛,总比分5-3领先,两人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日晚九点半进行。

  稍后进行了另外两场比赛的第二阶段争夺,结果马奎尔9比7领先汉密尔顿,斯蒂文森则11比5大比分领先墨菲,离杀进四强只剩一步之遥。(e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