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惊艳演出戏耍奥沙利文 11比5领先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结束了两场比赛的第二阶段较量,在第一阶段打成平局的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在第二阶段各自奉献了出色的演出,最终苏格兰男巫希金斯更胜一筹以11比5大比分领先胜利在望。

  希金斯与奥沙利文的比赛被视作是提前上演的决赛,双方前八局难分高下4-4战平。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希金斯发挥更为出色,奥沙利文则迟迟找不到状态,特别是长台进攻大失水准。

  比赛开始后,希金斯45比8领先,在处理母球走位时出现失误,只好做球防守,不过火箭的贸然进攻给苏格兰男巫一个机会,结果希金斯在即将超分的时候再次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没有把握住机会,一个顶袋红球没有打进,希金斯再没有给对手机会,反超一局。

  第10局奥沙利文完美的开杆使他率先上手,单杆45分后

火箭叫红球出现失误,而希金斯也没能把握住机会,母球落入顶袋,可惜奥沙利文的远台进攻出现失误,再次把主动权送给了希金斯,此时希金斯没有再犯任何错误,节奏掌握得非常好,同时母球的走位也十分精准,他顺利地清台,再下一局。

  第11局希金斯在奥沙利文的长台进攻失误后,拿到单杆30,不过在K红球出现失误,随即两人展开了防守大战,而希金斯展现了精准的杆法,一个长台进攻打开了局面。在打到46比0领先时,奥沙利文抓住对手的做球时留下的机会,终于打出了今天比赛中个人最为漂亮的长台进攻,不过随即在打黄球时出现低级失误。希金斯最终拿下本局,将比分改写为7比4。

  随后越战越勇的希金斯以103比2和74比24连下两局,此时火箭打出了单杆75分追回一局,但是希金斯前进的脚步已经无法阻挡,分别以单杆65、94和62再赢三局,以11比5大比分领先。(b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