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乒乓球赛将在成都举行 总奖金达13.5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1:49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4月27日电(记者史春东)2007年女子世界杯乒乓球比赛将于今年9月28日至30日在成都举行。

  27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十届女子世界杯乒乓球比赛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宣布了这一消息。他介绍说,世界杯赛是国际乒联积分排名中仅次于奥运会、世锦赛的比赛,共有16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卫冕冠军、世界各大洲当年冠军以及世界最新排名靠前的选手等。

  本次女子世界杯总奖金为13·5万美元,冠军为2·8万美元,这也是世界上奖金最高的女子乒乓球比赛。本届比赛使用两张球台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增加3、4名的附加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