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世界杯程菲跳马绝对优势封后 李娅高低杠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体操世界杯卢布尔雅那站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比赛当日决出了体操世界杯卢布尔雅那站的五个单项的金牌,结果参赛的五位中国小将在决赛中表现不俗,程菲和李娅分别夺得了女子跳马和女子高低杠项目的金牌,另一位中国女选手韩冰也获得了女子高低杠项目的铜牌;而张宏涛和严明勇则分别获得了男子鞍马和男子吊环的铜牌。

  女子项目

  女子跳马决赛,预赛排名第一的程菲在决赛中选用的两套动作的难度系数分别为5.80和5.60。很明显,程菲在动作难度系数的选择上有所保留,看来她更希望依靠稳定取得比赛的胜利。事实证明,程菲的战术策略完全正确,她两次试跳后的最终得分为14.812分,以领先第二名0.912分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的金牌。法国选手莫瑞尔-艾瑞卡和瑞典女将瓦格纳-维洛尼卡同以13.900分并列获得银牌。

  女子高低杠决赛,预赛排名第一的李娅在决赛中依旧有着上乘的发挥,整套动作完成质量非常高,最后得到了16.025分,以领先第二名1.3分的较大优势摘得金牌,捷克选手希库洛娃以14.725分获得银牌,预赛排名第四的另一位中国选手韩冰在决赛中也更上一层楼,她以14.150分获得铜牌。

  男子项目

  男子鞍马决赛,预赛中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张宏涛在决赛中尽管顺利完成了一套难度系数为6.10的动作,但由于难度系数偏低,最后仅得到了15.100分,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金牌被匈牙利选手伯基-克里斯蒂安夺走,伯基-克里斯蒂在难度系数为6.70的动作上表现得非常出色,最后得到了16.150的高分,也是决赛选手中唯一突破16分大关的选手。英国选手基廷斯-丹尼尔以决赛成绩15.275分获得银牌。

  男子吊环决赛,预赛中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严明勇在决赛中表现得中规中矩,最后以15.850分获得铜牌,委内瑞拉选手卡莫纳和塞浦路斯选手埃尔克多托斯-齐奥加拉斯以15.950分并列夺得金牌。

  今晚同时还结束了男子自由体操的决赛,

乌克兰选手博格诺斯卢克以15.025分夺冠,西班牙选手博特塔和匈牙利选手科金格利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中国队没有派出选手参加该项目的角逐。

  北京时间明晚,体操

世界杯卢布尔雅那站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届时将决出男子跳马、单杠、双杠和女子自由体操、平衡木这五个单项的金牌。(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