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诸强扫描:新西兰酋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西兰酋长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队成立于1993年,是一支有着雄厚实力的队伍,它隶属于新西兰皇家游艇队。作为第30届美洲杯的卫冕冠军,2003年,他们在家乡奥克兰迎来了瑞士阿灵基号的挑战。刚开始大家都相信酋长号会很轻松地保住冠军,但是结果让新西兰人失望了,冠军的银杯被瑞士人带到了欧洲。不过在第32届美洲杯开始之后,以挑战者身份出现的酋长队战绩相当不错,在去年的路易威登杯前三站比赛中,他们排名第一。今年的比赛,他们会继续努力。酋长队的两艘船是NZL81和NZL82,后者将参加巴伦西亚站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