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决赛主办地:西班牙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奥运会选择主办城市相仿,此次美帆赛通过复杂且严格的甄选程序来确定决赛主办城市,这也是美洲杯帆船赛历史上的一个创举。瓦伦西亚的地理优势使得其能提供最好的帆船赛举办条件以及观赏条件,比如:稳定的风力条件以保证各“分站赛”在风光迷人的地中海如期举行。

  目前,瓦伦西亚正将现有的商业化市内港口改建为专门为美帆赛服务的“帆船村”。同时,由于位于地中海的中心,瓦伦西亚举办美帆赛,对吸引并方便欧洲逾3亿观众观赛非常有利。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将创造世界帆船运动界的历史:12支船队(美帆赛历史上参赛队数量最多的一次)将在逾千万的现场观众面前为最终捧回世界上最珍贵的体育名杯-“美洲杯”-展开惊心动魄的争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