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另类方式庆祝20岁生日 神秘愿望神童戏称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1:28  竞报

  本报记者 李洁/北京

  昨天是中国公开赛的决赛日,也是丁俊晖20岁生日,尽管早早地退出了比赛,但是丁俊晖的生日并没有因此而显得“落寞”。在多特和柯普正在赛场内积极争冠的同时,远离了赛场的“寿星老儿”丁俊晖选择了用公益活动的方式过生日。

  场外:

  丁俊晖生日献爱心

  在丁俊晖过早出局之后,大家便开始关心他如何度过自己的20岁生日。而经纪公司代表张萌也早早就告诉记者:“会安排一些活动,让他这个生日和以前不一样,要让他去体会很多以前体会不到的东西。”

  昨天起床后,寿星丁俊晖到南二环饱吃了一顿南门涮肉,下午来到了二炮总医院,看望身患先天性心脏病和脑瘫的孩子,据悉,这是一次和中国红十字协会共同策划的慈善活动,尽管时间不长,但小丁却被那些忍受着病痛的孩子们深深感动。

  丁俊晖的到来为医院病房平添了几分生气,面对这些患病的孩子,生性腼腆的丁俊晖却表现得非常大方,给孩子们送礼物、为哭泣的孩子擦干眼泪、帮熟睡的孩子掖好被子,丁俊晖就像一个大人一样做着这些琐碎又细小的事情。听到孩子们齐声祝他生日快乐的时候,丁俊晖笑得格外开心。对于这样的生日,丁俊晖感触颇深,他说:“以前没有接触过这些生病的孩子,今天让我明白到健康对一个人来说是最重要的!希望他们都能早日康复!”

  结束了公益活动,丁俊晖和家人朋友一起开了一个小型的生日Party,说到生日愿望,这个年轻的大男孩露出了调皮的一面:“不能说,说了就不灵了。”

  场内:

  多特加冕中国公开赛

  几乎就在丁俊晖前往医院探望病儿的同时,多特和柯普在大学生体育馆开始了本届中国公开赛最后的决赛。

  决赛采用17局9胜制,分上下半场进行。世锦赛冠军多特一开场就显示出了冠军气质,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他防守严密,进攻犀利,很快就以6比2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晚上19点30分,下半场比赛开始,调整好状态的柯普一改颓势,连扳三局,但状态奇佳的多特此后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9比5结束了比赛,如愿夺得了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在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之后,多特的临时世界排名已经超过达赫迪,位列世界第一。

  在捧起冠军的龙凤奖盘之后,多特忍不住亲吻了奖盘,随后他严肃的脸上终于绽放了笑颜。赛后,多特认为,此次夺冠,为他下个月在世锦赛完成卫冕带来了自信,“中国是我的福地,比赛前一周我去了

呼和浩特和杭州,这对于我能在今天夺冠有很大的帮助。”当冠军被问及为何情绪不高的时候,多特可爱地耸耸肩,“世锦赛是一个很重要的比赛,去年我夺冠后很兴奋,我想今天还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