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回应质疑:丁俊晖不会换教练 也不用心理医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6:2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查理)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正赛便在乡亲父老面前出局,19岁的“台球神童”丁俊晖低迷的状态让人大跌眼镜。被淘汰后的丁俊晖曾经表示希望有一个更好的教练指导自己,然而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昨日却表示,不会换教练,也不会请心理医生。   被问及丁俊晖为何输球,张萌认为其心态不稳定才是主要原因。“小晖的台球天赋是毋庸置疑的,这一点在世界上都很少见。但是一个19岁的孩子在成名后,受到外界如此关注,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他现在还不太适应当巨星的感觉,心理上有一定的波动。”除了外界的压力,丁俊晖自身的变化也是输球的原因之一,“可能过去两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他在心态上也有所放松吧,练球、比赛时心态也不太投入,他还年轻,这些问题都是难免的。”然而,张萌表示,不会为小晖专门请心理医生,“没必要请心理医生吧,要懂台球,还要了解小晖的生活,上哪去请这样的心理医生?我想我们团队比心理医生更胜任,毕竟我们对小晖太了解了,我们能帮助小晖。”张萌还补充道,“不管怎样,小晖还是十分热爱台球,他是绝对不可能放弃台球的。”   针对认为丁俊晖因参加过多商业活动导致状态低迷的报道,张萌显得十分无奈,“小晖到北京之后,除了参加组委会的发布会,连电视台的专访都拒绝了,更别说参加任何商业活动。”   据了解,在离开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赛场后,丁俊晖“团队”将会对录像、技术等各方面进行总结,并对丁俊晖进行一定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